浮绘空言子

本物がない
来世愿望做一只雪地里无忧无虑的小白鼬(bushi)
铁bg厨,努力成为bg的“爱的战士”
目前已回月球迦勒底 海拉鲁失势中
(野炊和林塞YYDS 战斗努力进修)
迦勒底咸鱼,月球住民;热爱狗粮和脑洞

冷圈爱好者,只做私房菜
又菜又浪又鸽↑↑↑
社畜、小透明,不定期不定向爬墙

※FGO;单人向无CP、纯【个人小学生水平】赞美诗;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的好

※渣诗两篇,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伤眼;屎一样的分P排版

※如有冒犯,请多包涵土下座

※感谢二位在所有伽勒底里的辛勤无私付出【好像太严肃了???】




--------------------------------------------------------------

【其一】

流星一条/Stella


飞越、飞越——

至高至快至远

乃至天穷海尽

我如疾风如迅猛雷光

誓必割裂大地的一击

我为终结一切而至

伴随着七色耀目之光——

倾尽所有献上血肉之躯迸开

自满贯强弓射出

勇士之血早已炽热燃烧火热爆裂

使命奔驰翔于朝霞朗空之下

七色之光悬挂其所求非为摧毁

——吾乃繁星与慈爱之神啊

一箭承载英魂之懇愿

与吾一同降临的

是战幕的终结

亦是和平的光之雨

赞美你

人之子哟神之光

牢记吾(Tistrya)飞翔之姿

连结天之海人之界

从过去至未来一往无前

愿人们不忘赞颂汝之美名

——终结战争之英雄 Erekhsha·迅捷之射手·阿拉什


【其二】

Sanctus Georgius(捏造片段)


 “—————” 

你可以登上更高的台阶(Ruler),受更多的人敬仰,主的荣光在你身上将显现更甚。

 

 “如果有更多的人能因我的存在而得到拯救与守护,那么我很乐意为此献身。

 

 “————————” 

 

那么,身骑白马、手执圣剑的人啊,披上这十字白旗,你上前来吧。登上这天国之阶,主与你同在。

 

 

然,大风骤然狂暴刮起,大地摇荡、天地无光。又复归于静。

 

 

空辽的土地上,一位披铠甲、裹缠红十字白篷勇士身姿的人孓然而立,手执圣剑眼神毫无迷茫注视着远方寂静的地平线。

 

 远处,是日落的余晖在暗云背后微弱闪耀,似与他身上玄铜色的铁甲相辉映。男子紧抿的嘴角终于舒展,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他独自伫立于大地上,又独自走向更深远的彼方。

 

——是的,他直面、并勇敢地回绝了神的旨意。

 

“比起高高在上(★5),我更愿意站在弱者身旁,与他们一同面对苦难,断绝摒除一切灾厄凶祸。我的力量——阿斯卡隆,誓为主的子民而挥动,并将主的威光传播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请主原谅我的冒犯与不谦恭吧。” 

 

主便原谅了他的回绝与冒犯。因为他便是一个即使面对来自强权与威逼,也不曾改变过自己坚定信念与诚心的人。

 

今日,他一定又在哪里,为他甘愿豁舍性命来守护的人们而挥洒着圣剑的光辉吧。

 

 

记,屠龙英雄·圣乔治。

 

 

=====================================

啧,果然渣。

堆积了好久才把这两个人喂到出满破图(喂)其他还有一大堆嗷嗷待哺的从者……实在是社畜咸鱼没办法

作为有良心的master就是不打阿拉什的技能本,不让他每日Stella是我的坚持……但最终还是会输给“效率”和“时间”这个问题上吧orz最近是要变得越来越忙的样子。诗的内容其实是在反复阅读百科上的内容后,所作的——而且到了后来国服六章快开的时候,百科的“阿拉什”词条就突然从3条增加到了6条我就啥也不说了【暗中观察.jpg】本来阿拉什的这篇是按照K团的obviously的感觉、撸的时候作为BGM写的……嗯但结果效果如何嘛……结尾的几句也借用了小恩的宝具的名字……罪过罪过【碎碎念】

至于乔老师……让我先跪下23333333其实关于乔老师,现在我写的那点儿东西根本就不能看的,但还是放出来了,就当作是【厨力放出E-】吧orz就准备新圣诞节活动抽卡池里的乔老师礼装“圣者的招待”。但是我在看乔老师的资料,真正有趣的地方是发现了一位俄国诗人所写的关于圣乔治的诗https://baike.baidu.com/item/%E5%9C%A3%E4%B9%94%E6%B2%BB/2827737#viewPageContent(不会隐藏网址链接……lof新手)

emmmmm就这样吧【遁】

评论
热度(6)
© 浮绘空言子 | Powered by LOFTER